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湖北省咸宁市一财政局长调研多次进果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7:34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武汉12月11日消息(记者张毛清 通讯员刘春林 李兵) 隆冬季节,天寒地冻。湖北省咸宁市咸安区横沟桥镇有机果园的杨梅、枇杷、柑桔等果树迎风斗寒,郁郁葱葱。湖北省劳动模范、咸宁市天人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师智敏指着这些果树说:“有机果园从规划到现在,区财政局长王凤兰除了陪同省财政厅、市财政局和区领导前来视察外,还与区农业开发办公室等科室同志一起,前后5次到果园实地调研。

  2005年,天人公司在区信用联社贷款40万元,期限3年。区中小企业贷款担保中心给予担保,不但每年承担15600元的担保费,而且每年贴息31200元。王凤兰局长除了解决贷款担保费和贴息外,还仔细询问了土质、各种果树的特点和果实市场前景。并且与师智敏一起总结出不适宜栽种果树的4种12类地方:即阴坡、光照不足的山谷、大树和高建筑物旁边等3种光照不好的地方;水田、库堰池塘的坝下、水库尾、溪沟港河湖边、沼泽地、有山浸水处等6种积水的地方;土壤贫瘠和土层太薄2种地方;交通不便的地方。

  王凤兰要求师智敏以适当的方式,将4种12类地方告诉农民,并要求与本局涉农股室的财政干部和乡镇财政所干部掌握,以便在今后的工作中指导果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