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农家乐雇专人偷电按月支付工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23:08 重庆青年报

  重青报讯(陈莹 记者 王珊) 为了减少电费开支,农家乐竟然请来了“专人”为其偷电,并每月按时为其支付工资。目前,当事人已被南岸警方正式刑事拘留,即将面临刑事处罚。

  “十几个房间里都是空调在转,但电表的读表数却运行缓慢。”11月30日,在南岸区供电局职工在黄桷垭镇意外的发现,在一家名为“金杉园”的农家乐里,虽然大量大功率
电器长期运行着,但每月电量只有3千度左右,可按照这些电器的正常功率计算,每个月该农家乐的正常用电应在6千度以上。“这是一起有计划的盗电案件。”随后,工作人员立即对其进行暗查,发现该农家乐的两块电表都被人动了手脚。本月初,盗电现场被警方控制,电力专家随后进入抓住了盗电现行。在之后的估算中,电力专家表示,该农家乐的窃电量估计近7万度。

  据该农家乐老板蒋某交代,今年4月的时候,一姓李的中年男子神秘的找到他,表示自己在盗电方面是专家,每月可以让农家乐少交几千度的电费。最后,双方经过讨价还价后,谈定由蒋每月支付李某600元,李某对两块电表动手脚,让电表的读数改小几千度。随后,警方以又要改动电表为由,将李某叫到了“金杉园”,就在李某正准备改动电表的时候,将李某抓了个现形。

  昨日,记者在南岸供电局了解到,“金杉园”农家乐此次偷电的数额比较巨大,电费加上罚款预计超过20万元。同时,其老板和偷电的人都已经触犯了《刑法》的标准,还将面临刑事处罚。另据了解,该农家乐早在2004年11月的时候,该农家乐就曾因为偷电5万多度被处罚18万元,现在还有1万多元的罚款没有结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偷电”的相关新闻
俩男子抡镐头挖沟偷电缆 (2006-12-11)
贵州一村民因涉嫌偷电被逮捕 (2006-12-06)
贼偷电线钳子还悬空挂着 (2006-12-05)
偷电脑“小分队”彻底覆灭 (2006-12-04)
两名中年男子街头叫卖偷电器 可使电表转速减慢 (2006-12-03)
酒店老板13天偷电19000度 (2006-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