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中学生被脱衣殴打 校方否认是本校学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4:33 新京报
女中学生被脱衣殴打校方否认是本校学生(组图)

图为被打女生(截屏图)。《南方都市报》供图

女中学生被脱衣殴打校方否认是本校学生(组图)

女生被脱光上衣(截屏图)


女中学生被脱衣殴打校方否认是本校学生(组图)

一人抓住女子的头发,摇晃着她的脑袋(截屏图)


女中学生被脱衣殴打校方否认是本校学生(组图)

施暴后,一个女子露出笑容。


  本报讯 12月3日,一段暴力视频出现在网上,其中描述了一名上身裸露的年轻女子被多人暴打的场面,视频全长50秒钟。网络上称,被打的女生是番禺沙湾镇某高中的学生,而打人者则来自番禺市桥镇一所中学。

  视频画面涉及色情暴力

  在网上传该段视频的网友“tland876”在说明中称,自己并非当事人,视频是从一位同学那里得到的。

  该视频全长50秒钟,画面较模糊。片子一开始,一名年轻女子裸露上身,黑色内衣挂在肚子上,蓝色裤子被拉到了肚脐以下约10厘米处。该女子正用左手抹眼。视频中,有人抓住该女子头发,使其面庞上仰,另有一人拿着手机对准女子拍摄。从视频第26秒起,至少两女子冲上前去,用手打向女子的头部。一名身穿黑色T恤衫的人站在女子身后,抓住女子头发,摇晃着她的脑袋。另有一名女子则用力扯下被打女子的内衣,这一过程持续了16秒。整个过程中,被打女子没有喊叫只用手抹眼。视频被标注为“暴力、色情”。

  校方否认是本校学生

  上传视频网友称,被打女子是番禺沙湾镇某高中学生,打人者来自番禺市桥镇一所中学。昨日,沙湾该高中办公室老师说,学校听说了视频的事,感到很头疼。现在没有任何证据表明被打女子是该校学生,校方已经基本确定其不是本校学生。视频中市桥那所中学德育处老师称,他们没有听说视频的事,对画面中人物身份也不知情。

  据了解,该段视频拍摄时间应该早于12月。11月27日,禺山学生论坛中,版主“宙斯”发帖说,这段“禺山师妹暴力裸体的视频”曾流行于学生手机上。截至昨天下午4时35分,该视频查看次数达到了61301次,评论263条,多数人都对此打人行为感到愤怒。

  《南方都市报》供稿

  女子被扯掉上衣遭多人暴打 施暴者疑为学生(图)

    论坛里流行的暴力视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女生 殴打”的相关新闻
福建9岁女生猝死续:全班同学作证曾遭老师殴打 (2006-12-09)
9岁女生疑遭教师殴打突然死亡(图) (2006-12-07)
少女插嘴遭四名女生殴打一小时 (2006-06-24)
6名女生用拳脚教训学妹 半夜将其殴打1小时(图) (2005-11-01)
女生宿舍内遭同学殴打侮辱 被逼脱光衣服喝尿 (2005-10-27)
中专女生遭10名女同学殴打烟头烫施暴3小时 (2005-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