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干部长相似希特勒 刻意模仿遭领导批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4:39 华商网-华商报
干部长相似希特勒刻意模仿遭领导批评(图)

网上下载的希特勒照片相比,两人确有几分相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晁宝生最近不得不把小胡子刮掉,因为领导找他谈话了,指出他作为国家干部应该注意“形象”。

  为什么会有这个谈话呢?是因为晁宝生的长相酷似纳粹头子希特勒。尤其如今人到中年,如果再留出像希特勒那样个性风格的小胡子,就更像了。作为宝鸡市一行政事业性单位的干部,自从被人偶然说出“太像希特勒了”以后,便不断在各种场合被人谈笑。

  今年45岁的晁宝生性格很随和,对于同事们的打趣和玩笑,他不但不在意反而开始留意关于希特勒的图片、电影资料,甚至从走路、说话以及手势上去模仿希特勒。他还专门跑到照相馆去,请摄影师给他摆了几个希特勒的经典造型,秀了一回。在人多聚会的时候他还乐意进行模仿秀表演,给大家逗个乐子,寻点儿开心。

  尤其近一个月来,他把发型和胡子也留成和希特勒那样后,更是惟妙惟肖。有单位领导都开始“关注”他了,科室领导觉得“不合适”,便半开玩笑地和晁宝生进行了“谈话”,劝他把胡子先刮了。

  晁宝生对领导的“良苦用心”表示理解,他说,既然领导觉得不合适,为了避免“太引人注意”,胡子就先刮了吧。本报记者谢正罡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希特勒”的相关新闻
新软件还原希特勒自拍电影对白 自称喜欢米老鼠 (2006-11-22)
英国马岛战争英雄扮成希特勒出席化装游行挨批 (2006-11-19)
外媒称希特勒曾经计划让英国男人绝种 (2006-11-14)
希特勒婴儿重返出生地感慨万千 (2006-11-13)
德国新书讲述希特勒时期政治幽默段子 (2006-11-06)
希特勒没有催眠德国 (2006-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