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邢台 将建首家五星级标准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0:45 河北日报

  本报讯(记者董广顺)近日,邢台市政府规划委员会原则通过了万峰创景新区的规划设计,河北万峰房地产公司将投资建设邢台市第一家五星级标准酒店。

  邢台市确定了打造我省东出西联重要枢纽的战略定位。为适应这一城市定位要求,该市决定在西北新区建设高标准的接待中心,在北二环路、钢铁路、永康路、爱民路围合区域规划出232亩土地实行捆绑式招标。河北万峰房地产公司一举中标。

  该项目由酒店、会展中心和住宅区构成。酒店占地100亩,按五星级标准设计。由27层客房主楼和4层餐饮娱乐中心以及湖心岛的贵宾楼构成,总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目前,酒店的建设方案正在加紧制定,预计总投资8亿元,2007年下半年动工,2010年建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