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虐妻男子登报发誓痛改前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1:02 南方新闻网 (来源:南方都市报)
虐妻男子登报发誓痛改前非(图)

说起家事,卢七金表情复杂。本报记者黄宇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当瘦小的卢七金站在记者面前,很难想象他还是个家庭施暴者。为了督促自己痛改前非,他决定通过媒体报道给自己施压。昨日(11日)下午,在罗湖区太宁路吉之岛门口,卢七金摊开自己的日记,向记者细述了自己的心路历程。

  蜜月刚过多次打老婆

  据卢七金介绍,他来自广东韶关。2004年,辗转做了几份工作后,他到了太宁路一家酒店当清洁工。今年十月,和小梅(化名)结了婚。

  “我脾气太暴躁,总是控制不住。”婚后,卢七金觉得压力不小,脾气变得越来越坏,开始频繁打小梅。小梅在盐田上班,两人一周才能见一两次,但每次相聚,卢七金都会因为小事打小梅。上个月26日,他又去盐田看小梅。因为小梅住集体宿舍,卢七金想让小梅到外边开房住,但小梅说手头只有50块钱,其中40块还要马上还工友,这样一来就不够开房了。卢七金一听非常生气,对小梅又是踢打腰腹,又是掐脖子,致使小梅呕吐不止,表情痛苦不堪。卢七金赶紧道了歉。事后,卢七金在日记中写道:“我这样对待梅梅,我对吗?我的良心究竟在哪里?”

  不过,本月6日晚,卢七金又发作了。这一次,他对小梅又是捶头,又是扇耳光,差点把小梅的右手手指打断。小梅忍无可忍,提出要

离婚。卢七金说可以,但需赔钱一万,因为结婚时他借了六七千。

  为改前非登报表决心

  第二天,卢七金在日记中写道:“我呀!我呀!我是不是在变态……去这么折磨梅梅,她毕竟是我的老婆啊!”

  卢七金说,小梅善解人意,曾带他去康宁

医院看心理医生。但得知费用很贵后,卢七金走出了医院。

  12月6日大闹一场后,卢七金认识到,再这样下去不行,他不能没有小梅。为了给自己施压,他拨通了报社电话,“我希望通过你们向老婆谢罪,同时也希望其他实施家庭暴力的早点认识到自己的罪过!善待家人!”

  请假准备休息一阵子

  “其实我早就原谅他了。”28岁的小梅与卢七金是老乡。对于丈夫的家庭暴力,小梅似乎不以为然,“他就是脾气有些暴躁,其实心地还是挺善良的。可能是由于经济上和工作上的压力太大了,脾气才变得越来越暴躁。既然嫁给了他,还能有什么选择。”小梅说,卢七金已向酒店请假,希望休息一段时间调整状态。

  据了解,酒店已经批准了卢七金的请求。酒店负责清洁方面的主管告诉记者,卢七金性格很好,和同事的关系也不错。最近,卢七金向她吐露说有暴力倾向。

  虐妻日记摘选

  “我给梅梅身体上带来了痛苦,而且在心理上也带给她及(极)大的伤害,我这样对待梅梅,我对吗?我的良心究竟在哪里?”

  “我呀!我呀!我是不是在变态……去这么折磨梅梅,她毕竟是我的老婆啊!”

  “梅梅面对我用暴力去对她打她,她接受得了吗?我看谁都接受不了这个现实。……然而我对她实施那么多暴力的行为,她一下都没有告诉她的家人和同事知(道)。我想一个人的承受能力是有限的,万一承受不了那可是出大事出祸根,到那时清醒已一切都完了。”

  “卢七金赶快收手吧!停止对梅梅的暴力行为!”(记者杨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虐妻”的相关新闻
河南濮阳县信访局副局长疯狂虐妻被提起公诉 (2006-11-01)
河南濮阳信访局副局长疯狂虐妻被逮捕 (2006-11-01)
乌克兰前总理准女婿竟是“虐妻狂” (2005-09-19)
前乌克兰美女总理女婿被曝是虐妻狂(组图) (2005-09-19)
丈夫疑妻出轨对其施暴后续: 受虐妻子昨晚离世 (2005-06-07)
受虐妻子离婚反赔丈夫 (2005-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