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劣质“违建”连片倒 20米外轿车竟被意外砸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2:59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7日下午,雨花台区执法人员依法拆除铁心桥街道尹西村新河茶场内数千平方米违法建筑时,没想到这些“违建”质量十分差,前排墙一倒后面的房屋就像“多米诺”骨牌一样,“轰隆隆”地倒了下去,将停在20米外的一辆桑塔纳埋在砖下。而昨天下午,车主又得到保险公司的答复,此事故无法理赔,这让车主头痛不已。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尹西村新河茶场拆违现场看到,这里数千平方米的违法建筑已
全部推倒。在这片瓦砾最西边,一辆桑塔纳“世纪新秀”被埋在砖下,整个车身从上向下被砸扁,车胎被砸爆,车辆已完全报废。

  据车主陶庆说,7日下午4时许,他开车来到新河茶场办事,车就停在一片平房的旁边。等他办完事拿车时,看到许多执法人员封锁现场,一辆大铲车正举起长臂向远处的违建房推去。他连忙举手向铲车司机示意等一等,让他先把汽车开走。因为隔的较远,铲车司机可能没看见,大铲子推倒前面一排房子的山墙,哪知道前面山墙一倒,后面房子像“纸糊”的似的,跟着“轰隆隆”地一排一排地倒。幸亏他还没上车,见此情景掉头就跑,眼睁睁地看着爱车被砖块砸扁。

  事故发生后,陶庆与保险公司取得联系。保险公司答复,必须要交警大队出具事故认定书才能理赔。而交警来到现场后发现,这不是交通事故造成,无法出具事故认定,这就让陶庆感到犯难了,这车到底该谁负责?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铁心桥街道,一位雨花台区法院陆姓工作人员说,这是执行公务时出现的意外,法院和街道正在协调,陶庆车辆的损失肯定会有人认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