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黑诊所贴广告揽客 城管查处按图索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3:08 法制晚报

  

黑诊所贴广告揽客

  城管队员正在查看患者所输药品是否过期

  黑诊所贴广告揽客 城管查处按图索骥

  海淀有关部门联手 取缔了温泉地区5家非法行医诊所 收缴8袋药品

  昨日,海淀城管温泉镇分队、工商、卫生监督所等部门联合执法,一举取缔了温泉地区5家非法行医诊所,收缴各种药品8大塑料袋。

  据介绍,城管执法人员是根据街头小广告上提供的地址,初步掌握了这些黑诊所在温泉地区“行医”的情况。贴小广告的全部是这些黑诊所的经营者,本想招揽生意,没想到却引来了城管队员。

  昨日上午,在温泉镇太舟坞村,记者随执法人员走进一间约10平方米的诊所内,记者看到小屋摆放着一张床铺、一张旧桌子和一个药柜作为“诊疗区”。

  “诊疗区”内有一名女子因感冒正在输液。面对执法人员的检查,正在行医的王某怎么也拿不出医师证:“在我这里从来没有治死过人,我学过医,只是没有医师证明罢了。”

  在另一诊所,只见室内桌子上摆着几盒已过有效期的柴胡药,此药品已过期一年了,还在使用。

  昨日被查处的5家非法行医点的行医者既没有行医资格,也没有医疗器械执业许可证。执法人员当即对这5家非法行医点予以取缔。

  文/记者 洪雪 摄/记者 曹博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