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路边一井盖破碎 “十字架”挡缺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3:13 法制晚报

  路边一井盖破碎 “十字架”挡缺口

  本报讯 (夜线报道组)直到今天凌晨零时许,位于外交部东南角的一处井盖依然没有被补上。记者在现场看到,为了防止过往车辆陷入井内,附近的一位停车管理员用一个“十字架”摆在了井口。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个井盖已经破碎,部分残片落在井内,一块碎片连着一条锁链挂在井边。在井口插着一根木棍,而在木棍露出井口的部分横捆着一根细木棍,仿佛是一个“十字架”。

  “我看这路口有个井口,怕有人掉下去,就拿了根木头摆那儿了。但是也不是事啊,还是找人赶紧补上吧。”停车管理员卢先生说。

  记者就此问题致电市政管委井盖热线,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补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