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浪漫求婚 “嫁给我吧”屏挂北京饭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4:03 国际在线

  

男子浪漫求婚“嫁给我吧”屏挂北京饭店(图)
“嫁给我吧”,昨天下午5时,北京饭店5层的窗前闪烁着这样一块长2米、宽0.4米的电子显示屏。周先生在向女友杨小姐求婚时特意将这块电子显示屏挂在女友办公室所在的写字楼对面的北京饭店上。

  昨天下午4时30分,记者在北京饭店见到了周先生。“我在这儿租了个标准间,正对着女朋友的办公室,一会儿我就把写好字的显示屏放在窗前,然后我会提示她看。”周先生
兴奋地说。

  记者看到,显示屏上的蓝字显示着女友的名字,红字显示着“嫁给我吧”,还不时地变化出玫瑰花和心形图案。

  时间临近昨天下午5时,周先生拿着由99朵玫瑰花组成的花束和一个自制的巨型户口簿模型来到了女友的办公室所在的楼层等候。

  “如果她同意,我就让她在这个户口簿的户主一栏签字。”周先生告诉记者,他已经托人将一个对讲机送到了女友那里,现在就等着能和女友通上话。

  只见他一会儿整理自己的衣领,一会儿又重新插一遍花上的卡片,还不时地看着自己手中的对讲机。

  大约等了10分钟,对讲机的另一头终于传出了女友带有疑问的声音:“你这是干什么呢?”

  周先生高兴极了,刚想跟女友说两句,可谁知对讲机突然不灵了,女友那边半天没有再传出声音,急得周先生满头大汗。“看来这高科技也不管用呀!”周先生无奈地说。最后只好改用手机通话。

  “我就在窗外等你呢,你往外看。”周先生一边指引女友、一边捧着鲜花走进了女友的办公室。见到窗外的显示屏和捧着鲜花走进来的男友,杨小姐突然不知所措起来,过了好半天才害羞地用双手捂住了脸。

  “嫁给我吧!”周先生单膝着地,将准备好的戒指双手奉上。杨小姐害羞地点了点头,并在巨型户口簿的户主一栏甜蜜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