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母猪产下32只小猪可能打破世界纪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4:56 中国新闻网
母猪产下32只小猪可能打破世界纪录(图)

桃园一母猪好会生,一次产32只小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新网12月12日电 一般母猪平均一胎只能生下10只左右,桃园中坜有一只名叫霜霜的母猪,日前一口气产下32只小猪,可能打破世界纪录,让猪农开心极了。为了慰劳母猪霜霜,霜霜这段“坐月子”期间可是备受礼遇,边听音乐还有人边帮它按摩。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一口气产下32头小猪,躺在地上的母猪霜霜在“坐月子”期间不但每天有音乐可以听,还有人不停帮它按摩,主人梁信郎说,霜霜一次生32只,可能破
吉尼斯纪录,值得好好慰劳。

  扣除5头不幸夭折的小猪,剩下的27只每只都活泼健康,不过一到喂食时间,小猪就开始上演抢食大战,让猪农大伤脑筋,还必须一一点名,以免有的仔猪没吃饱。

  2岁的母猪霜霜是神户猪和红毛猪配种生下来的“黑珍猪”品种,市价一头要10万新台币,27只小猪让饲主现赚270万,难怪他一手抱起小猪就笑得合不拢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母猪”的相关新闻
母猪出逃寻“情郎” 路遇劫匪遭抢 (2006-12-08)
组图:山东沂南一头母猪产下22头猪崽 (2006-11-27)
兽医给母猪人工授精时被咬断阴茎 (2006-11-13)
男子骑摩托被母猪撞伤向养猪人索赔18000元 (2006-10-31)
七旬老人被母猪咬伤下身 医生上网现学现救 (2006-10-20)
老母猪肉混充肥猪肉卖 执法队夜查市场全收缴 (2006-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