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央视《东方时空》专题 > 正文

东方时空调查:你怎么看企业用乞讨训练员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5:02 央视《东方时空》

  近日,有报道称陕西某公司为训练员工的“突破能力”,让从事销售工作的员工在街上当了130分钟乞丐,企业表示最终乞讨的钱会捐给希望工程。企业的这种训练方式引起了人们的争议。你对此的看法如何?央视《东方时空》邀请你参加调查,谢谢你的参与。

  本调查非每题必答

  本数据版权归新浪和东方时空所有,未经同意不得转载。

1、对采用乞讨这种方式训练员工的做法,你的态度是什么?
支持
反对
说不清

2、如果你反对,最主要的原因是什么?
这种训练损害了员工人格尊严
会破坏员工的自我道德约束
对被乞讨者的爱心是一种欺骗
其他

3、如果你不反对,最主要的原因是什么?
确实有利于提高员工的职业技能
可以让员工更加珍惜现在的工作
纯属企业行为,无可厚非
其他

4、如果你所在的公司有这样的培训内容,你会怎么做?
会当面提出不同意见,拒绝参与
采取请假等方式逃避
既然是公司要求,硬着头皮也得参加
培训方式挺有创意,会积极参与

5、对于那些参与这种培训的员工,你的看法是什么?
敢于突破自我,佩服
轻易放弃自己的尊严,看不起
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同情
说不清

调查:您认为销售人员最应该具备什么品质?
自信
善于随机应变
善于投客户所好
脸皮厚能死磨硬缠
有亲和力
善于沟通
为达目的不择手段
有控制力
诚信
对客户有责任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5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乞讨”的相关新闻
男子假扮老外乞讨 编造被中国警察打残经历(图) (2006-12-13)
家长给孩子下迷药让其街头乞讨 (2006-12-12)
安徽阜阳太和雇残乞讨帮调查:靠乞儿血泪钱发家 (2006-12-11)
乞讨爷孙遭菜贩老板持刀追砍(图) (2006-12-11)
公司派员工上街乞讨训练突破能力(组图) (2006-12-07)
流浪乞讨女遇车祸身亡 救助站帮其获得赔偿14万 (2006-12-06)
“训练 员工”的相关新闻
公司派员工上街乞讨训练突破能力(组图) (2006-12-07)
企业员工为励志做魔鬼训练 举火把长途步行(图) (2005-12-02)
公司员工野外训练团队精神 意外扑灭一场山火 (2005-04-04)
茶楼搞模拟训练 暗示员工不能拒绝客人性要求 (2004-11-13)
公司搞“魔鬼训练” 命员工当街下跪乞讨(组图) (2004-08-10)
公司搞“魔鬼训练” 命员工当街下跪乞讨(组图) (2004-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