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岁男子隆胸变性 妻子观看手术全过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23:07 沈阳网-沈阳今报
50岁男子隆胸变性妻子观看手术全过程(图)
50岁变性男子再次手术隆胸 中新社发 赵敬东 摄

50岁男子隆胸变性妻子观看手术全过程(图)
50岁变性男子受记者围观 中新社发 赵敬东 摄

  今报讯(记者 张雷 实习生 王雨哲) 喉结是男人的第二性征,乳房是女人的第二性征。当前者消失后者出现时,也许意味着一个男人的消失,一个女人的出现。

  昨天上午10点,当程菲进入手术室前,妻子上前拥抱他,送别自己的“丈夫”。

  硅凝胶假体填入胸部

  “他成D罩杯女郎”

  昨天,是50岁的程菲接受喉节成型术和乳房整型的日子。

  医生在老程的腋下切了两个小口,将一个硅凝胶的假体拿出来,填入他的胸部。15分钟,两个乳房全部到位。

  院方表示,因为老程胸廓比女性大一些,所以专门为他在英国订做了一个260毫升的假体,弹性和手感均好。

  “他成D罩杯女郎了。”有人冒出句话。

  切下象征男人的喉结

  “声带不受影响”

  “他的声音会不会像‘东方不败’啊?”一句“提问”引来哄笑。“他的声带不会受任何影响。”朱博士解释,在喉咙的外侧,男性比女性多了一个甲状软骨,俗称喉节。这一次的手术,就是切除这块软骨。

  有的乡亲想看个新鲜

  “家门都关不上”

  程菲的妻子在大屏幕前看完整个手术的全过程。

  “我不紧张,也不害怕,”程菲的妻子说,“十几年了,我的心每天都像刀割一样。现在,他终于手术,我倒觉得解脱了。”但细心的女儿发现母亲的手心里满是汗水。

  手术结束后,程菲的妻子跑到他的面前。“姐,你冷的话,就用眼睛告诉我。”说完,她又一次泪眼朦胧。

  “现在,程菲需要面对的最大问题,就是来自男人和女人两个群体的重新认同。”心理医生邵刚表示自己的担忧。

  两天前,程菲和妻子重新回了一趟家。“家门都关不上。”有的乡亲依然把他当朋友,有的只是来看一个新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