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八名赖床学生遭殴打 老师称当时失去理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02:07 京华时报

  

八名赖床学生遭殴打老师称当时失去理智(图)

    一件长袖学生服上,留下了老师踢人的脚印。本报实习生 李琳琳 摄

    “老师把手上的长串钥匙一扔,我们一个一个地站在那儿被他拳打脚踢!”事后,一名学生说。

  12月9日早上约6点50 分,良乡五中初二309寝室的学生们早上赖床, 宿管老师李海涛催促多声后学生没搭理, 李老师“气愤之下”对其中8名学生拳打脚踢。

  一宿舍8名学生被打

  据良乡五中初中二年级三班的一名男生讲述,12月9日(星期六)早上,他们整个309寝室的学生都起晚了。

  6点50分左右,宿管老师李海涛冲进来对学生们大声嚷着,质问怎么没人出去做值日。学生们没有人搭理李老师,只是起床整理内务。

  李老师显得很生气。他将宿舍门一关,身上衣服一脱,手上的钥匙扔在一位学生床上,揪起一个学生问:“是不是你做值日?”学生回答:“不是!”李老师对着那个学生就是一脚。接着他又揪起另一个学生重复同样的问题,那位学生回答“不是”后,李老师又是一脚。

  309寝室的另一男生说,李老师问了两个人以后,后面的干脆不问了,抓起一个不是一脚就是一拳。有一位同学正做值日,李老师把那位学生摁倒在地,一阵暴打。

  “老师要打一个学生脸时,手落空了扇在脖子上,地上有水,李老师就自己摔了下去。他摔倒后,似乎更加气愤了,抓起一个同学的头就往床沿上撞!”一位学生说, “老师跟疯了似的。一位同学被他扇了一巴掌,同学没有站稳,当时就生生地倒在了地上!”

  309寝室的学生说,整个寝室10人,除了一个站在门外,一位同学被吓得趴在床上不敢动外,另8名学生全被打了。

  李老师打完学生后走了。8名学生则去向宿管主任反映被殴打之事。有两名学生当时就感觉很不舒服,去

医院进行了检查。

  昨天下午,记者在学生宿舍里看见了一件印着脚印的上衣,还看见一名学生脖子上留有青色手印。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老师 殴打”的相关新闻
福建9岁女生猝死续:全班同学作证曾遭老师殴打 (2006-12-09)
小学生吐口水疑溅到老师脸上被殴打脸部骨折 (2006-11-17)
4岁女童自称被老师殴打致面瘫(图) (2006-11-10)
常旷课学生被父亲殴打 试图杀死老师泄愤 (2006-11-09)
图文:幼儿园女童遭受老师殴打 (2006-10-23)
小学生遭两名老师殴打耳朵被打聋(图) (2006-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