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卖淫女冒充处女拿鸽血当道具 骗倒18男子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0:40 中国新闻网

  诈骗又出奇招。甘肃一女子竟然以“卖处”为幌子,用蘸了鸽子血的棉球当道具,先后在江苏、浙江、江西、安徽等省骗了18名男子,获利3万余元。目前,该女子已被铜陵警方刑事拘留。

  12月6日下午,铜陵市铜官山公安分局刑警三队民警对辖区旅馆和出租房开展例行检查,检查至一家小旅馆时,在一房间里发现住着一名年轻的外地女子。民警对其询问时,发
现她言辞闪烁,神色可疑,于是对其住所依法检查。在桌子的抽屉里,民警查出了一团带血的棉球。

  民警觉得奇怪,向女子询问其用途,女子回答说是治疗咳嗽用的。该女子回答时显得有些慌张。民警继续检查,又在角落里查到了一只死鸽子。民警感到该女子有问题,于是将其带回审查。

  经审讯,该女子如实交代了所犯事实。原来,该女子是甘肃人,只有17岁。据其交代,她以“卖处”为幌子,用蘸了鸽子血的棉球为道具,先后在江苏、浙江、江西、安徽等省骗了18名男子,获利3万余元。现该女子已被刑拘。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安徽商报;作者:吴彬 汪亚东 朱礼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