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花季少女恋爱失败投江 成功获救,经劝解打消了轻生念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0: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通讯员 卫竞 王光海 记者 徐宏文)11日凌晨,崇明县长兴客运码头东岸一花季少女因为恋爱失败,走入冰冷的江水希望生命结束。上海公安边防总队马家港边防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后火速赶往现场,成功将该少女从死亡线上拉回。

  11日凌晨0时30分左右,马家港边防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转来警报,长兴客运码头附近有一女子不听劝解,正在向长江深处走去。闻报后该所值班教导员邬书强立即带领两
名民警携带救生衣等物品迅速赶往现场。

  借着强光灯的照明,邬教导员等发现了正在缓缓向江中心走去的少女,江水已经没过了少女的胸部!几名边防警察衣服都没脱就相继跃入江中,边喊边艰难地向少女奔去。看此情景,少女明显加大了行动的幅度,但邬教导员等还是在江水没过少女脖颈时赶了上来,强行为她套上救生衣拉回岸上。

  据了解,少女姓陈,来自湖北,才18岁,两年前来到长兴岛打工。前段时间她通过上网聊天,结识了自称是艺术家的已婚男子陶某,由于聊得投机,两人的关系也火速升温,陶某多次承诺要离婚与小陈结婚。后来,小陈发现自己有了身孕,却迟迟不见陶某履行承诺,两人因此发生激烈争吵。小陈觉得受到了极大的欺骗,一时想不通,企图跳江结束生命。

  小陈被营救回派出所后,经过悉心劝解,逐渐打消了自杀念头,目前已被送回其居住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