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劲松路雨水井冒水 疑为地下管道破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3:22 法制晚报

  劲松路雨水井冒水 疑为地下管道破裂

  本报讯(记者 张颖川 李子君)昨天中午12时许,朝阳区劲松桥以西200米处,路中一口雨水井发生跑水事故,为防止结冰,维修人员进行了抢修。

  记者在现场看到,事故地点位于劲松路由东向西方向的马路中间,一口雨水井正在
向地面冒水,污水已经漫过绿化带流向自行车道,很多骑车的路人经过时不得不快速通过。

  交警随后将跑水地点的两条车道封锁50米,由东向西行驶的车辆只能通过劲松路最内侧车道缓慢行驶。

  下午2时许,抢修人员将附近阀门关闭,路中随即停止冒水。抢修人员称,目前跑水原因还不清楚,初步判断为地下水管破裂所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