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顾客购物遇假币 超市不同意更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3:22 法制晚报

  顾客购物遇假币 超市不同意更换

  本报讯(记者 胡晓宁)12月11日下午,衣小姐在石景山区一家超市购物时,工作人员找给她22元钱。衣小姐在离开后发现其中有假钞,当她提出更换时,被工作人员拒绝。随后,衣小姐将假钞撕毁。

  据衣小姐称,当时她和父亲在这家超市的飞利浦柜台购买了一把剃须刀,并在该柜台付款结账。

  “我交了500元,工作人员找回我22元零钱,我看都没看就顺手装进衣袋里。”衣小姐说,随后她到收银台排队,准备交付其他货款,“我掏出刚找回的钱,发现20元是假的,立即返回飞利浦柜台要求更换。”

  该超市负责人表示,衣小姐离开柜台几分钟后又返回,他们不能确定这张假钞到底是超市所找,还是顾客自己钱包中本来就有的。

  衣小姐想通过本报提醒读者,在购物时最好当场检验钱币的真假,以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