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讨摩的 枪指城管队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3:29 法制晚报

  昨天中午 在东直门城管分队 两名男子为讨回被没收的车辆 用枪顶住队长的头

  男子讨摩的 枪指城管队长

  摩的司机已是第三次被扣车 目前二人已经因涉嫌妨碍执行公务 被治安拘留

  本报讯(记者 仲玉维)昨天中午11时15分许,在东直门城管分队院内,两名男子为向城管队讨要被没收的摩的,用枪顶住了城管队长的脑袋。随后,二人被保安控制住。

  “我亲眼看见那把枪顶着队长的脑袋,这心里‘咯噔’、‘咯噔’的!”协管员老刘说。

  据协管员老刘讲,昨天中午11时15分,他正在东直门城管分队的院里休息,听到朱队长办公室里的声音不对劲。

  “枪!当时我都傻了。”老刘说,他透过玻璃窗看到,队长的脑袋被一把30厘米长的枪顶着,这一场景也被另一名同事看到了。

  见此情况,老刘立即叫来几名保安,这两名男子正准备离开办公室,保安立即将二人控制住。

  随后,记者见到了当时被枪顶头的朱队长,他神色略显慌张。

  “当时一个男的向我讨要摩的,我不同意,那男的就从怀里掏出一把枪对准了我。”朱队长说。

  “他用枪顶着我的头,又问我给不给,我跟他说‘因为这个事,不值当的’。”朱队长说话的语速逐渐加快,“当时这两人的情绪特别激动。”

  东直门城管分队的队员双女士告诉记者,当天上午城管执法时,将其中一人的摩的扣下,那名持枪男子是摩的司机的朋友。

  据双女士讲,这名摩的司机已是第三次被扣车了。

  事发后,东直门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将两名男子带走,并用塑料袋将枪装走。

  最新进展

  二人已被治安拘留

  今天上午8时30分,记者从警方获悉,这两名男子已因涉嫌妨碍执行公务,被警方治安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