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歹徒咬掉17岁少女乳头续:受害人无生命危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4:17 北方网
歹徒咬掉17岁少女乳头续:受害人无生命危险

发生惨案的特莱维美容院 图片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12月10日凌晨1时30分许,一名歹徒闯入大同市大东街上的特莱维美容院,在此打工的17岁少女小芳(化名)被强奸。在近1小时的施暴过程中,歹徒将小芳的两个乳头咬下,又残忍地把一根长约七八十厘米的不锈钢管插进其阴道。

  据采访此事的前方记者介绍,此事经媒体报道后,大同公安部门感到很大的压力,已于昨日召开紧急会议,研究如何进一步处理此案。关于此案的具体细节,警方拒绝透露。

  来自大同市第三人民

医院的消息,受害人小芳现在病情稳定,没有生命危险,但情绪很差,当晚的遭遇把她吓坏了。

  在歹徒施暴过程中,躲过一劫的小芳同伴小琳(化名)现在情绪也很低落,据前方记者说,在歹徒踹门的时候,她就用手机拨打110报警,后躲到床底下,耳闻了小芳遭凌辱的全过程。

  据介绍,惨案发生地特莱维美容院位于一个大型批发市场旁,每天流动人口出入比较频繁。(毕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1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强暴”的相关新闻
男子赶走强奸犯后见色起意强暴女子 (2006-12-13)
安徽男子40天强暴9名女中学生获死刑 (2006-12-04)
秘鲁9岁女童遭强暴生子 新生男婴体征正常 (2006-12-04)
男子40天内强暴9名女中学生被判死刑 (2006-12-02)
六岁女童在校被十五岁少年强暴 学校想私下处理 (2006-12-01)
16岁少女上学途中被人拉进厕所强暴 (2006-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