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辽宁大雾出行困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8:07 云南日报

  新华社沈阳12月13日电(记者王军)从13日早上开始,辽宁境内普遍出现大雾天气,部分高速公路封闭,沈阳桃仙国际机场航班延误,公路客运也受到严重影响。

  辽宁省高速公路管理局的消息说,受大雾影响,高速公路部分路段能见度只有二三十米,13日上午,沈(阳)大(连)、沈阳环城、沈(阳)抚(顺)、沈阳至抚顺南杂木、沈阳至桃仙国际机场高速公路已经全线封闭,沈(阳)丹(东)高速公路凤城至南芬路段双
向关闭,京沈高速公路辽中管段内各站、沈哈高速公路东陵管段内各站封闭。从辽宁境内驶往北京方向的高速公路上车辆滞留已达20多公里。

  因为雾太大,不符合飞机起降标准,沈阳桃仙国际机场13日早到记者发稿时的航班全部延误,不能正常起降。受到影响的分别是从沈阳飞往北京、札幌、深圳、上海等地的航班。

  辽宁公路客运也受到严重影响,从12日开始,沈阳较大的客运公司之一的虎跃快客已经停运了开往北京、太原的班次,13日,省内班次也暂时停运。

  记者上午驱车行驶在沈阳市内,发现在雾较大的市区南部,能见度大约有一二百米。在离沈丹高速公路入口不远处,几十米外的楼房等建筑物已经看不见,路旁悬挂的交通指示牌也看不清楚。行驶的车辆全部开启雾灯、应急灯缓慢行驶。

  据了解,气象部门已经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预计大雾中午以后才能逐渐消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