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悬赏5000元寻觅丢失爱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22:34 东南早报

  早报讯 (记者黄艺芬 文/图) “我担心捡到它的人不知道它的爱好,它会生病的。”吴小姐昨天跟记者说,如果谁能帮她找到爱狗“妞妞”,她愿意酬谢5000元。

  妞妞是只吉娃娃,母的,身高约15厘米,体长约28厘米,棕白混合的毛色,一双大大的眼睛,一副大大的耳朵,还有尾巴特别长,高兴的时候翘得好高,害怕的时候就夹着。妞妞身上的免疫证号是:017074。

  妞妞是11月24日在津淮街工商银行丢失的。这些天,吴小姐为了找妞妞还生病了。她每天晚上蹲在妞妞丢失的那个地方等妞妞出现,不小心受凉感冒了。“没有妞妞,我整天没什么精神。妞妞很乖,很可爱,我去哪里都尽量带着她,朋友们一看到就说,‘你女儿来啦?’”

  说起妞妞的可爱,吴小姐说,数都数不过来。她说,可能因为自己经常跟它说话,妞妞可以听懂一些简单的话,每次出去都不用牵着,它会自己跟着。它很乖,是个小不点,任何人抱它都不会叫。还通人性,聪明,一教就会。“它不喜欢玩具,也不喜欢吃狗粮或狗零食,但它喜欢观察事物,我们说话它会站在旁边竖起那副大耳朵很仔细地听。”

  比如,妞妞现在会自己跳上吴小姐的

摩托车,也懂得自己下车。“一开始它不敢上车但会在旁边看我怎么上车,我抱了它两次后它自己上了车。”吴小姐说,还有,以前妞妞不敢过小区的小门,教了几次,各个门它都知道怎么过。

  不仅吴小姐宠着妞妞,谁见到妞妞都很喜欢它。上个月,清源山登山比赛,吴小姐负责志愿者总协调,带了妞妞一起去。“好多人都很喜欢它,还有很多小朋友与大学生跟它合影呢。”连吴小姐所在公司的董事长都喜欢妞妞,还让技术员为它量身高与身长,专门给它做个专用的袋子。“我用那个袋子装它去过超市、酒楼、咖啡厅、酒店等。”

  “它只喜欢吃排骨、龙骨、醋肉,生食都不吃,有时故意让它挨饿一两天,看能不能改掉这个习惯,可它宁愿饿得发抖。”吴小姐说,平时带着妞妞出去,从来不用绳子,妞妞也不会跑去别人那里吃东西。所以她担心捡到妞妞的人不知道妞妞的习性,那妞妞可就饿昏了。

  (《东南早报》供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8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爱犬”的相关新闻
视频:布什爱犬主演白宫圣诞贺岁片 (2006-12-12)
城北唯一犬类免疫点落户红山 爱犬可接种疫苗 (2006-12-11)
女白领声称爱犬被盗 悬赏10万重金寻找 (2006-12-05)
市民爱犬被大狗咬死 事主要求肇事犬偿命 (2006-10-30)
主人买菜爱犬被抢 (2006-10-23)
爱犬被棒杀业主网上追凶 疑跟小区物管处有关 (2006-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