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奔驰轿车在铁道口红灯亮时撞火车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3:03 都市快报
奔驰轿车在铁道口红灯亮时撞火车头(图)

铁道口红色警示灯亮起 奔驰车冲上铁道伤“前脸”。摄影王涛

  昨日上午10时50分,河东区六经路与七纬路相交处铁道口,一火车头通过时,一辆奔驰轿车突然冲上铁道,被火车头撞伤“前脸”。所幸,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黑色奔驰轿车斜停在铁道口附近,前车灯已破碎,前保险杠已被撞掉。火车头就停在不远处的铁道上,车头下方有明显的碰撞痕迹。由于事发处位于十字路口中央,造成六经路与七纬路堵车,铁路工作人员和交警正忙于疏导交通。

  目击者刘先生称,事发前,铁道口的红色警示灯已开始闪烁,很快会有火车通过道口,过往车辆都已减速停下。两名道口工作人员也拿着警示旗站在铁道两侧,指挥过往车辆和行人停在距离铁道口四五米的安全地点等候。不久,一火车头驶来,正在这时,一辆奔驰轿车突然从等候的车队中驶出,冲向铁道口。

  “快停住,别往前开了,赶紧倒车……”道口工作人员和几名行人立即高声提醒奔驰轿车司机,但奔驰轿车的车头已经冲上铁道。这时火车头已经驶来,奔驰轿车司机手忙脚乱地想倒车,但已经来不及了。在路人的惊呼声中,火车头撞上了奔驰轿车的车头,奔驰轿车的前保险杠顿时被撞飞。所幸,当时火车头的行驶速度不快,火车司机又取紧急制动措施,冲撞力度减弱,奔驰轿车被撞歪后,斜停在了铁道旁边,未发生翻滚,奔驰轿车司机幸运地逃过一劫。

  上午11时20分,事故处理完毕后,火车头驶离现场。事故路段的交通秩序逐渐恢复正常。记者王昊 陈陈 实习生黄永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奔驰 ”的相关新闻
奔驰车深夜冲进鱼塘 打捞时遭鱼塘主人索赔(图) (2006-12-12)
难产:开奔驰车的和骑自行车的同一标准 (2006-12-10)
宁波首次公开销毁走私奔驰宝马车(组图) (2006-12-07)
北京奔驰执行副总童志远:奔驰车两年内国产化 (2006-11-29)
男子用自制工具砸碎奔驰车窗盗取财物 (2006-11-28)
男子购豪宅奔驰送给空姐 分手后遭其抢劫 (2006-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