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歹徒咬掉少女乳头续:网民质疑110出警真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5:12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歹徒咬掉少女乳头续:网民质疑110出警真相

发生惨案的特莱维美容院

  本报12月13日讯 (记者刘俊卿) 昨日,本报以《大同17岁打工女惨遭强暴》为题报道了小芳的悲惨遭遇后,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今日上午,山西丰喜肥业股份有限公司的5名职工专程到医院看望小芳,并以个人名义为小芳捐款1万元。目前,小芳病情比较平稳。据悉,大同市检察机关已介入调查,案件侦破仍在进行中。

  昨日,本报报道小芳的悲惨遭遇后,许多读者致电本报,国内其他媒体和新浪、搜狐
等各大网站也纷纷转载,数万网民在留言板上发帖跟帖。他们除对小芳的悲惨遭遇深表同情外,对施暴歹徒更是咬牙痛恨,对公安局110的出警真相表示质疑。他们强烈要求警方迅速破案,将罪犯绳之以法。

  今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

医院,得知小芳仍在观察期。据主治大夫讲,小芳的病情目前比较平稳,在家人的帮助下,她已经能稍微坐起一些。小芳的父亲告诉记者,昨日下午,大同市“北京混沌候”饭店的老板带着很多水果过来看望小芳,临走时还留下200元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1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强暴”的相关新闻
男子赶走强奸犯后见色起意强暴女子 (2006-12-13)
男子40天内强暴9名女中学生被判死刑 (2006-12-02)
六岁女童在校被十五岁少年强暴 学校想私下处理 (2006-12-01)
16岁少女上学途中被人拉进厕所强暴 (2006-11-22)
著名武校学生贩卖假币强暴女网友 (2006-11-11)
花季少女抗拒强暴跳下5楼续:希望疑犯改邪归正 (2006-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