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沈阳男子打老婆致其出走 街头举牌求妻原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9:31 国际在线

  核心提示:沈阳男子小范与妻子一言不和动手气跑妻子,7天来,小范吃不下睡不好,“老婆,回来吧!我知道错了。”为了找回妻子,小范亲手写了这个牌子,并举牌上街求妻子原谅。

  

沈阳男子打老婆致其出走街头举牌求妻原谅(图)

  千言万语表达不了小范的懊悔

  沈阳一男子与妻子一言不和动手气跑妻子丈夫懊悔万分几近绝望

  和妻子一言不和,小范挥起手中的菜刀……妻子走了。

  7天来,小范吃不下睡不好,他到处寻找妻子仍没有结果。

  “老婆,回来吧!我知错了。”满是自责和担心的小范通过本报向妻子道歉。

  失控一言不和对妻挥刀

  “我当时真的不知道我在干什么,自己控制不了自己。”

  昨日16时许,记者来到沈阳工业大学附近的一家小餐馆,这里是小范和妻子小于一起打工4个月的地方。

  12月6日20时许,小范因为一点琐事与妻子发生矛盾。

  回想起当时的情形,小范深深地低下头,“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和她说‘你看我不揍你’,还拿着手里的菜刀挥了几下……”小范说,“我当时真的不知道我在干什么,自己控制不了自己。”

  小范被餐馆的老板和老板娘拉开,伤心的小于没说什么。“八点半左右,她说出去买点东西……”小范没想到的是,小于当晚再也没有回来。

  自责找遍所有曾到过的角落

  “那时候我们在工作附近的地方租间房子,下班的时候我们俩一起逗孩子……很幸福。”

  渐渐平静下来的小范开始后悔,“一个大男人打老婆,这哪儿是男人该干的!”

  当天22时,小于没回来。“我一趟一趟地出去找,可是直到零点,她还是没回来。”小范当晚躺在床上辗转反侧,“我哪儿睡得着,留着门希望晚上她消气之后自己回来。”

  “她走的时候身上只有十几块钱,身份证还在我手里,她一个人在外面怎么过?”小范开始大街小巷地寻找小于,鲁园、五爱、劳动公园……

  “她曾经说过到其他地方干,有些地方我们以前待过……”小范抱着一丝希望,因为那些地方曾经有过两人美好的回忆,“那时候我们和孩子一起,在工作附近的地方租间房子,下班的时候我们俩一起逗孩子……很幸福。”

  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