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8岁同性恋少女看中他人女友 挥刀捅死情敌获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1:42 国际在线

  18岁的同性恋陈香(化名),跟同学王芳耍朋友。谁知王芳并非是同性恋,只把她当闺中好友。等到她遇到23岁的张涛(化名)后,便与陈香断绝了来往。不料陈香由此怀恨在心,伙同女同学刘淋等人将情敌张涛捅死。记者昨日从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19岁的行凶少女刘淋被判处死缓,陈香被判处有期徒刑6年。目前,该判决已生效。

  少女脾气大 捅死人算个啥

  据歌城老板说,去年6月23日凌晨0时许,张涛和其女友王芳到歌城唱歌。当晚10时许,王芳因事离去,23日0时许,王芳回来的时候,几名女子追随而至,并与张涛发生争吵、抓扯。当时,他出来打圆场,叫张涛回到OK厅内。一女子却对张涛不依不绕,杨表示到OK厅外理论。张涛出去不久,他随后听说"有人被杀倒了",出门即见张涛胸前全是血,几名女子已经不见了。

  据陈香供述,事发当晚,她和刘淋、陈万玲等人在OK厅唱歌、喝酒。因同王芳旧情未了,她便打电话把王芳过来。见面后,二人又争吵起来。原来,当时二人分手时,陈香向王芳索要“分手费”。结果后来被王芳母亲知道了,到学校反映陈香敲诈一事。

  争吵过后,王芳愤然离去,陈香跟随而去。接着,陈香又跟王芳的男朋友发生争吵、打斗。同伴刘淋见陈香被张涛打倒在地,就上前帮陈香打张涛。在打斗过程中,陈香看到刘淋手中拿着一个明晃晃的东西朝张涛身上捅,但没看清楚是什么,陈香继续对张涛拳打脚踢。几分钟后,刘淋就抓住陈香的手说:"快走,我把人捅到了",陈香一行人就打的回到了暂住地。

  内幕:原来是女同性恋争女友

  据王芳说,她和陈香是同学。之前她们俩形影不离,关系特别好。有时,陈香看她的眼神都是怪怪的。后来她从别的同学那里知道,陈香是个同性恋。之后,她就对陈香敬而远之。跟张涛恋爱后,她们俩反目成仇。事发当日下午5时许,她跟男友张涛在歌城厅门口遇见陈香、刘淋等人。后来,陈香打电话要求跟她最后谈判时,她过去了。结果,二人不欢而散,她返了回来。不料陈香跟在后面,随即又跟张涛争吵、打斗起来。后张涛被杀倒在地,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检察机关查明:陈香、刘淋等人在都江堰市某歌城门口与张涛相遇。双方为王芳之事发生口角,继而发生抓扯、打斗,此时刘淋便上前劝解,却被张涛击倒在地。于是,刘淋加入张涛与陈香之间的打斗,后刘淋拿出随身携带的猎刀向张涛的胸、腹等部位连刺10余刀,张涛经抢救无效死亡。杀人后,两女子逃回暂住地,被闻讯赶来的民警捉拿归案。

  随后,检察机关以故意杀人罪对陈香、提起公诉。张涛的父母也提出附带民事诉讼,要求刘淋、陈香赔偿医疗费等以及50万元精神损失费,共计707880元。在审理本案过程中,被告人陈香家属向本院主动交付赔偿费15000元。

  来源:成都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