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西定南警方侦破一系列抢劫案 案件审理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2:1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南昌12月14日消息(记者胡啸)近日,江西省定南县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破获一系列抢劫案,犯罪嫌疑人陈某等人被抓获。

  2006年7月12日爱晚12时许,犯罪嫌疑人陈某、陈某某、“阿华” 经事先预谋后,窜至定南县城,入住定南县某宾馆。三人以“包夜”招嫖为由将卖淫女刘某叫至房间内,拿出事先准备好的胶带纸将刘某的双手捆绑,并持刀威胁刘某,抢得其手机、现金等财物价值
1600余元。

  案发后,定南县公安局迅速组织警力对案件进行侦破,并于12月12日晚将家住广东省和平县阳明镇的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陈某对其伙同陈某某、“阿华”抢劫刘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自今年7月份至10月份,犯罪嫌疑人陈某、陈某某、“阿华”三人以相同手段先后在龙南县城、定南县城、和平县城对卖淫女谢某、胡某、周某实施抢劫,抢的手机、项链、现金等钱物价值共计7000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等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