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站校园联合招聘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2:33 新闻晚报
□记者贺天宝

  晚报讯 上海“高校毕业生就业月———知名网站联合校园网络招聘”活动启动,记者昨天获悉,由上海市人才中介行业协会发起,中华英才网、智联招聘、中国人才热线、上海人才网、世纪金才、浦东人才网、伯乐人才网等46家网站参与,将为高校毕业生提供5万多岗位的就业机会。

  本次活动网络招聘主页为www.shrca.org.wlzp。

  市人才中介行业协会将组织人事专家进校园及人才服务机构特色服务进校园等系列活动,组织部分人才中介会员单位推出特色服务,从行业角度让学生了解各行业的发展情况、发展特色及企业的人才需求,为广大学生走向社会、如何成长为合格的职业人提供全方位的指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