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手开车躲大货 撞烂路边酱油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3:26 法制晚报

  昨晚10时许 在张仪村路

  新手开车躲大货 撞烂路边酱油桶

  本报讯(记者 秦胜利)昨晚10时许,张先生驾车行至丰台区张仪村路时,因躲避对面来车打轮过猛,导致自己驾驶的汽车撞烂了路边两个酱油桶。

  记者赶到现场时,到处弥漫着酱油味,两个被撞烂的酱油桶被摆放在事故车的一前一后,挡住了它的去路。

  司机张先生说,他在一周前刚取得驾照,打算在晚上练车。

  “当时对面突然开来一辆大货车,速度快,还开着远光灯,我急忙向右猛打轮,结果将路边饭馆刚刚卸车的两个酱油桶撞烂了。”张先生说。

  饭馆老板告诉记者,每桶酱油50斤。经过协商,张先生赔偿了饭馆老板600元后双方和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