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几年前人间蒸发 失踪婶婶突然现身102路公交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4:43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昨天,家住解放军理工大学气象学院宿舍区的沈艳女士致电本报,几年前,到上海打工的婶婶突然和家人失去了联系,仿佛人间蒸发了一般。

  上周五,她在102路公交车上看到了一个和自己失踪婶婶很像的人,当她想要进一步证实时,神情落寞的婶婶已经走远。由于身边还带着几个孩子,沈艳眼睁睁地看着“婶婶”消失在人群中……

  昨天下午,沈艳告诉记者,她的婶婶叫袁秀凤,38岁,盐城射阳人。三年前,她跟家人说要去上海打工,结果到了上海没有多久,家人就和她失去了联系。

  上周五下午1:50左右,沈艳从双龙巷坐上102路公交车赶往夫子庙接孩子放学。

  上车后,她发现车上后部靠车门的位置上坐着一个女人,40岁左右,头发乱糟糟的,许多地方粘连在一起,脸上也沾着不少灰尘,身穿大红色双层夹袄。她把鞋子和袜子都脱掉了,光着脚踩在鞋上。沈艳注意到,她的大脚趾旁边的骨头处有非常严重的突起,好像一个瘤子。

  沈艳越看越觉得那人像自己失踪的婶婶,于是就上前跟她攀谈,没想到,这位妇女好像没有听见一样,眼睛直盯着窗外,对沈艳的话充耳不闻。沈艳轻拍她的肩头,她也没有理睬,照样看着窗外。

  当车子行驶到箍桶巷站时,她得下车接孩子了。没想到,“婶婶”也下车了。她立刻追上前去,还想跟她谈谈,可接孩子的时间到了,而且她还要替别人接孩子,只得看着“婶婶”消失在人群中……

  回到家的沈艳越想越觉得遗憾,于是她打电话给盐城的叔叔,经过确认,婶婶双脚的脚趾旁边的确有两个突出的“瘤子”。沈艳后悔极了,当时无论如何也该留住那个人的。

  沈艳希望通过本报,寻找失踪多年的婶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