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龙溪牌芝麻油遭遇“标识门” 问题商品仍在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4:47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昨日,市民向记者反映,安徽龙溪外贸麻油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龙溪牌一滴香芝麻油,由于其标识的描述上存在一定程度的误导,已经在上海被要求撤柜整改了,但在南京的超市内,这些遭遇“标识门”的瓶装芝麻油仍然在销售。

  昨天下午,记者走访了南京的一些超市,的确发现标识没有更改的龙溪牌一滴香芝麻油仍在销售。一瓶标价为15.8元的455ml芝麻油,标识上印了“压榨工艺”的字样。

  记者在网上查询后了解到,2006年11月30日上海的《新闻晚报》报道,安徽龙溪外贸麻油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龙溪牌一滴香芝麻油的标贴上,对产品的机制压榨工艺未能完整表示。该产品是根据国家机制香油标准进行生产,属于机制香油类。由于标贴上只注明“压榨工艺”,存在着一定程度的误导。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了安徽龙溪外贸麻油制造有限公司在上海的办事处。一位负责人对记者说,他们的确在上海已经启动了标识更新的工作,贴着原有标识的芝麻油已经被要求撤柜整改了。南京销售的芝麻油还没来得及更换标识,但很快就会更换。

  “新的标识上将会印‘机制压榨工艺’,以区别原有的‘压榨工艺’标识。”负责人告诉记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