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由于玉米肠忘付款 竟被强行“拿走”色拉油顶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4:55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12月9日,家住河西的王女士带着3岁的女儿与邻居一起到附近超市购物。由于只顾着挑选货物了,没有注意到女儿。等她转身看到女儿时,却发现她正在啃一只玉米肠。原来孩子饿了,就顺手从货架上拿了一根玉米肠塞到了嘴里。

  等孩子将玉米肠吃完,王女士特意将玉米肠的外包装装进口袋,准备一并到收银处付款。谁知,等到付款时,王女士却把玉米肠忘了个一干二净。

  等王女士推着购物车出来,超市里的保安将她拦住,并将她一个人带到保安室盘问。王女士连忙向保安道歉,并愿意以玉米肠售价的3倍进行赔偿。但是,保安非要王女士赔偿500元。王女士自然不肯,要求报警处理。而保安不肯报警,非要私下解决。

  当时,保安室里有4个保安对她进行盘问,而王女士又只有一个人,不免有些害怕,心里只想快点解决,但又不肯掏500元钱。

  僵持了一段时间后,一个保安将王女士刚买的一桶售价40.9元的色拉油拿到桌子上,并对她说:“你就把这油给我们,这个事情就算了,要不然我们也不知道怎么处理了。”王女士这时已经在保安室里呆了很久,又恼火,也没有想到说要找店长,无奈之下只得让保安把色拉油拿走。

  昨天,记者接到反映后,立即与这家超市取得联系。据该超市防损主管介绍,当班防损员违反了超市规定,私自处理,超市并不知道这件事情。根据超市规定,对于此类事件,如果金额小的他们会根据实际情况对当事人进行批评教育,而对金额大的他们会报警处理。他们将对当班防损员进行内部处罚与教育,并会将当日被扣留的色拉油还给王女士。他与防损员会亲自向王女士道歉。

  昨天下午,王女士与记者联系,她已经从超市拿回了那桶色拉油,也接受了超市的道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