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因口角当街杀人 摄像头录下全过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1:34 国际在线

  

男子因口角当街杀人摄像头录下全过程(组图)

  被害人(长袖者)与一名穿黑衫的男子(无袖者)发生口角

  

男子因口角当街杀人摄像头录下全过程(组图)

  被害人起脚踢黑衫男子

  

男子因口角当街杀人摄像头录下全过程(组图)

  黑衫男子从随身携带的白色胶袋内取出一把长刀肖某因口角与人发生打斗,一气之下将对方刺死,然后逃之夭夭。但他万万没想到,整个打斗过程被视频监控系统录下,警方根据群众举报,于12月13日在三水区西南镇文化公园将肖某抓获。昨天(14日)下午,警方给举报人兑现了1万元奖金。

  视频录像惊现凶案过程

  9月21日晚上9时,祖庙派出所接到110指令:在城门头路祖庙车站门口有人打架。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受伤男子送到医院治疗,至晚上10时,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死者年约30岁,身上无任何证件。

  民警立即查找了附近的视频监控录像资料,凶案全过程一目了然:当晚8时45分,被害人途经城门头路祖庙车站附近与一名穿黑色无袖衫的男子发生口角。被害人殴打了黑衫男子后,对方从随身携带的白色胶袋内取出一把长约25厘米的尖刀追砍。事后,行凶男子往汾江路方向逃跑。被害人被刺后步行到祖庙车站门口倒地不起,而与死者一起的男子也迅速往祖庙路方向离开。

  疑凶身份扑朔迷离

  案发后,禅城区委常委、公安分局局长王京穗,副局长杨日强等到场指挥,祖庙派出所联合分局刑警大队成立了专案组。专案组民警立即到现场附近寻找目击者,并请他们对视频截取的凶手照片进行辨认。忽然,一名男子看到照片后激动地说“就是他,平时露宿街头的”。民警立即与他前往该男子露宿路段来回搜索,却没有找到。经询问其他拾荒者,都反映当晚没有见他回去住。

  民警通过走访得知,嫌疑人外号为“小浙江”,身高约1.65米,平头短发,常穿黑衫黑裤,在祖庙路、人民路一带以捡垃圾为生,一般露宿在人民路粮油站附近。虽然凶案的过程被完整地录像,但由于死者和两名涉案人员都是以捡垃圾为生的街头露宿者,姓名、住址等情况无人知晓,侦查工作难以取得实质性进展。

  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