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尽快卖出毒品贩毒分子租房子设“吸毒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1:53 黑龙江日报

  本报首席记者 李伟俏

  本报讯5日,哈市的肖楠与胡某进行毒品交易时,被哈市公安局刑侦支队二大队的侦查员现场抓获。在审讯中得知,其团伙成员小鑫为将毒品尽快“出手”,租了一间房子作为犯罪分子的“吸毒屋”。由此,警方将小鑫及其他吸毒人员抓获。

  今年10月初,哈市公安局刑侦支队二大队得到一条重要线索:家住哈市南岗区花园街一个叫肖楠的人有贩卖毒品的嫌疑。经过两个多月的侦查摸排,警方终于摸清了肖楠买卖毒品的犯罪活动规律和特点,并查明了肖楠多次向胡某购买冰毒,并将冰毒分成若干小包后以减量和加价的方式卖给其他吸食者。

  根据侦查情况,专案组决定收网,对有关犯罪嫌疑人实施抓捕。5日,专案组得知肖楠与胡某将在中午进行毒品交易,侦查员龚禹等人迅速赶往交易地点南岗区第二巴陵街,对四面出口进行布控,并在重点地段进行蹲坑守候。12时许,肖楠驾驶的捷达轿车和胡某驾驶的

桑塔纳轿车先后进入侦查员视线,当肖楠进入胡某车内后,侦查员立即从四面包抄过去,将正在车内进行毒品交易的二人抓获,当场从车内搜出毒品交易款1.7万元,冰毒52克、K粉2克、摇头丸5粒。

  专案组经审讯后得知,肖楠与胡某多次在车中进行交易,肖楠与另一犯罪嫌疑人小鑫为了将手中的毒品尽快“出手”,在某小区内租了一处房子,将吸食毒品的人纠集在这里,这些人这边从肖楠和小鑫处买来毒品,买完就跑到另一边吸食,这处房子就成了吸毒人员的“吸毒屋”。

  侦查员迅速出击,于当天下午将涉嫌容留他人吸食毒品的犯罪嫌疑人小鑫和另外两名吸毒人员抓获。在搜查中,又缴获冰毒100克,麻古100粒,摇头丸90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