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工地简易房起火所幸无人员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2:52 法制晚报

  今天上午 在雍和大厦旁

  工地简易房起火所幸无人员伤亡

  本报讯(记者 仲玉维)今天上午7时30分许,雍和大厦旁一工地简易房突然起火,所幸并无人员伤亡。据工人们说,是楼下用电引起火灾。

  记者赶到现场时,消防车和警车正准备撤离。在简易房紧靠马路的位置,三层处有两三米长的铁板已被烧毁,铁皮向外鼓了起来,三层通到楼下的一张铁皮也有被烧的痕迹。

  据工人们说,该简易房是工人们的临时宿舍。

  “楼下正在用电,楼下楼上的电线是连着的!”几名工人说,是用电导致了火灾的发生。

  事发后,消防队员马上赶来进行了扑救,所幸并无人员伤亡。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田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