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农用车翻 蜂窝煤撒一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2:54 法制晚报

  

农用车翻蜂窝煤撒一地

  图为事故现场,农用车侧翻在主路上。

  今天凌晨 在西二环月坛北桥外环主路上

  农用车翻 蜂窝煤撒一地

  本报讯(夜线报道组)今天凌晨1时30分许,在西二环月坛北桥外环主路上,发生一起3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事故中一辆满载蜂窝煤的农用车侧翻,车上夫妻两人受伤。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拉蜂窝煤的农用车侧翻在主路外侧,车身受损严重,地上撒了一地的碎蜂窝煤;在农用车后面,一辆蓝色小货车撞上倒在地上的农用车,蓝色小货车后面被一辆白色的捷达追尾。

  记者注意到,在侧翻的农用车后面有一条长达50多米的刹车印,从刹车印上可以看出,农用车是从主路的内侧车道并到外侧车道的。

  一位现场的交警告诉记者,农用车上的夫妻两人受伤严重,已经被120送往附近的武警北京总队第二医院进行救治。

  随后,记者赶到医院,并在CT室门口看到,受伤的夫妻两人躺在推车上,满身都是黑色的煤灰,男子脸上有血,额头肿了几个大块,受伤的女子则用毛巾捂住头部,毛巾上沾满了血迹。

  医院的大夫告诉记者,该女子只是头皮裂伤,缝几针就可以;男的受伤比较严重,颅内出血,需要住院做手术。护士从男子腰上拿出一个手机,随便拨了一个号码。

  记者从西单交通队了解到,直至今晨4时许,现场清理完毕后,该路段才通车。

  交警表示,该起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之中,不过按照规定,农用车根本不让进城。

  摄/记者 黑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