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冒充刑警队长行骗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02:26 新京报

  以谈恋爱为名骗走一理发店女老板1.5万余元

  本报讯(记者 钟亿军 通讯员 付蕾 杨广华)一无业男子在与一理发店女老板谈恋受时,自称是刑警队副队长。向女老板借走1.5万余元后,便假借“执行特殊任务”失踪。昨日,男子李某被顺义检察院批准逮捕。

  受骗的理发店女老板袁某称,去年9月,有一名顾客到店里来理发,闲聊中该顾客说自己姓李,此前是当兵的,现已转业,在某公安分局任刑警队副队长。此后李某多次联系袁某,并表达了对袁某的爱慕之情。袁某说,由于她已经离婚,且认为李某的职务很好,所以很快就与他进入了热恋状态。

  检方称,今年9月至10月间,李某以在上海培训、执行任务、立功获奖需先交税等为由,多次向袁某借钱,共计15000余元。随后,李某说要去执行一项特殊的任务,便再也不露面了。袁某到李某所说的公安分局核实,该局的答复是根本没有李某这个人。警方接到报案后,于今年11月初将李某控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