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帮安窗帘物管从29楼坠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02:35 现代快报

  □快报讯(见习记者 王觅)昨天下午2点40分左右,一男子从南京市金鹰国际花园1幢29楼的一户住家窗户坠落,当场死亡。

  坠楼男子坠落地点就在金鹰国际花园前的停车场,正对停车场的1幢29楼阳台玻璃窗仍然敞开着。记者到达时,现场已经用黄色警戒带封锁,110民警正在现场处理情况,远远可以看见坠楼者身上盖着白布,血水已渗透染红白布。“他是帮住户安窗帘时摔下来的。”
据知情人说,该男子是金鹰国际花园的一名物业工作人员,昨天下午,在帮29楼住户安装窗帘时,不慎失足从楼上坠落。“当时我正好路过,看到那人仰面躺在地上一动不动,脑浆都流出来了。”市民孙先生形容,此人年龄在30岁左右,坠楼后的情形惨不忍睹。下午4点左右,男子尸体被运走,现场也清理完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