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男子大叫一声坠下五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02:45 新京报

  落在绿地上暂无生命危险,事发通州梨园时尚街区

  本报讯(记者 李天宇 实习生 余涛)前日8时30分许,通州梨园时尚街区东区3号楼有一男子从5楼坠下。伤者后被送往潞河医院,坠楼者哥哥称伤者目前没生命危险。

  前日,通州梨园时尚街区东区3号楼清洁工说,她刚吃完早饭开始工作,突然听见“
嗷”的一声大叫,一男子从2单元楼梯间的5楼窗口跳了下来,落在楼前的绿地上,身体把灌木枝条压折成几段。男子坠楼后,随即从楼上跑下来一男士,喊着“你怎么这么想不开啊”,事后得知该男子为坠楼者哥哥。

  “事发时间大约是8点30分。”该楼东侧门的保安说,坠楼者当时神志清醒,喊着身上疼,听口音是外地人。

  前日上午,通州潞河医院急救观察室内,坠楼男子闭目躺在移动病床上打着点滴。

  病床边一位曹先生自称是坠楼男子的亲哥哥。他说,弟弟今年25岁,两人居住在该楼三层,兄弟俩早前从事房地产销售工作,但弟弟前些天辞去工作,现正待业。“我问他说为什么跳楼,他说因为不小心,但我想应该有其他原因!”曹先生说,弟弟现在没有生命危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