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学生自组拍卖为福利院孤儿捐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02:49 重庆晚报

  

中学生自组拍卖为福利院孤儿捐款

  本报讯 昨日下午,巴蜀中学初一18班教室,学生们正在举行一场特殊爱心拍卖会。拍卖物品是班上64名同学的私有物品,由同学们相互竞买,拍卖所得款项全部捐给市儿童福利院孤儿。

  昨日,初一18班教室,主持人是2名戴红领巾的同学。此次拍卖物品有魔术存钱罐、大富翁棋、笔筒、塔罗牌、乒乓球拍、象棋、贝壳项链、相框、书籍《达芬奇密码》等,大多以15—30元成交。其中,底价为1元的棒棒糖拍卖出了14元的“高价”。13岁的干鹏买得笔筒、钱夹、相框3样物品,成为竞买最多的得主。班主任老师朱春晖买下一套书籍。

  1小时后,所有物品拍卖完毕,共卖得621元,现场捐给了市儿童福利院相关负责人。据朱老师介绍,此次拍卖会由学生们自己组织,一星期前开始准备。)

  记者 李珩/文 杨帆/图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