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师换双肾全校师生捐款献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02:51 重庆晚报

  13日,江津区几江中学校,3400多名师生组织了捐款仪式,为身患肾功能衰竭的蒲克老师捐款筹医药费。

  35岁的蒲老师是该校初三年级历史老师。今年8月,蒲克突感身体不适,经医院检查,他患了慢性肾功能衰竭。医生称:“要根除病灶,必须换双肾。”11月,蒲老师回到江津,靠血液透析维持生命。为治病,蒲家已花去近10万元。蒲克要换双肾,费用至少要20多万
元。

  校党总支书记唐廷祚说:“蒲老师爱生如子,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从不计较个人得失。他所教班级的成绩,在同年级总是名列前茅,在全区也算好的。”

  得知蒲老师急缺医疗费,几江中学党政领导向全校师生发出捐款倡仪,并在13日举行了爱心捐款仪式,师生们纷纷慷慨解囊。

  当天,凝聚着全校师生爱心的17599.6元捐款交到了蒲老师手中。几江中学全体师生呼吁社会好心人,一齐帮助蒲老师。爱心资助电话: 47552855(几江中学办公室),47521351(几江中学校长办公室)。

  记者 范永松 通讯员 胡小龙 任正铭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