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个等找钱一个来问价 骗子演双簧盗走千余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07:10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罗永久 实习生王雷鸣报道:先来一个“哑巴”买东西等着找钱,后来一个男人称买东西分散店主注意力,昨日,武昌的吴女士在不足5分钟内被骗子盗去现金1000余元。

  吴女士在武昌区雄楚大街某高校旁开副食店。她介绍,昨日下午4时许,一名“哑巴”中年男子进店,比划着要买一双12元的手套,递给吴女士一张20元钱后,盯着抽屉等着找
钱。吴拿出8元钱,可“哑巴”看了看不要,摇着头继续比划。因不懂哑语,吴拿出纸和笔,“哑巴”写出“1980”,并指着币面上的印制日期,吴明白他想要1980年印制的一元纸币。

  因曾有两个哑巴来买东西,他们也要找回1980年的纸币,吴女士以为那种纸币对哑巴有特殊意义,于是她热心地在抽屉里寻找1980年纸币。这时,店里又进来一名中年男子,操着外地口音,说要买特产。吴为其介绍店内特产,一时竟忘记为“哑巴”找钱,也忘了关抽屉。

  男子问了几分钟后,没买特产便匆忙离去。而“哑巴”早已离开。吴女士感觉纳闷,检查抽屉,里面刚才还放得好好的1000多元钱不见了,她大呼上当。

  据悉,前不久,吴女士附近一家商店也遇到“哑巴”与其他人如此演“双簧”偷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