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肇事的崽快回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08:12 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昨日一清早,刘跃文就夹着厚厚的一叠寻人启事出门了。连续几天,他已经在街上粘贴了一百多张寻人启事,他的外甥谭军仍没有任何消息。11月17日,谭军驾驶货车发生车祸,为了逃避责任他弃车而逃。20多天以来,谭军的家人一直没有他的任何消息。现在,通过交警部门的协调,事故已妥善处理,谭军的母亲盼望着儿子能早日回家。

  这几天刘跃文很忙,他骑着借来的摩托车几乎跑遍了长沙市的大街小巷,只要人群
稍微集中一点的地方,他就会把寻人启事粘贴在墙上或电杆上,希望能有知情人可以提供线索,但这无异于大海捞针。

  据刘跃文介绍,11月17日谭军驾驶一辆货车,在新开铺立交桥上调头时,一辆运砖车撞上了谭军所驾驶货车的车尾。运砖车的驾驶员和副驾驶员卡在驾驶室内不能动弹,车门上、地面上到处都是血迹。19岁的谭军从未见过这种情况,他知道自己在桥上调头违反了交通法规,因此丢下货车就跑了。

  事发后,谭军的父母接到长沙交警部门通知来到长沙,事故并没有谭军所想像的那么严重。车祸中的伤员住了几天院后就康复了,经过交警鉴定,事故责任也并不全在谭。

  但是,谭军却一直没有音讯,也没有与家人联系。见到记者,谭军的母亲差点双膝跪下,“求求你们,帮我找回我的崽。”随即掩面痛哭,“崽啊,你快点回来!”记者李志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