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歌王赛明天走进景明佳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08:22 南京晨报

  晨报讯明天上午,晨报“社区歌王”大赛将走进雨花台区景明佳园小区,这也是最后一站海选活动,选手们非常珍惜,专门聚集在一起,事先进行简单的彩排。

  昨天下午,景明佳园小学多功能厅聚集了二十多位选手,伴随着音乐的缓缓响起,选手们轮流上台试唱。“这些选手都是我们小区的居民,他们很看重这次比赛,但很多人是第一次登台演唱,所以得好好排练一下。”领队的刘老师说。据了解,景明佳园小区包括3个
社区,拥有几万居民,社区的文化生活很丰富,不仅有自己的合唱团,还有舞蹈团、腰鼓队等文艺团体。“这次我们可谓全体出动,不仅有民歌表演,还有很多戏曲表演。”刘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很有信心。

  82岁的张金玉奶奶是选手中年龄最大的。可在排练现场,张奶奶的表现很让人吃惊,不仅带来了好听的民歌《花好月圆》,还和一位七旬老人合唱了一首《老年进行曲》,哄亮的嗓音丝毫不逊色于年轻的选手。面对大家的夸奖,张奶奶一脸谦虚:“不行了,老喽,你看头发都白光了,要是再年轻几岁,我还说得过去。”虽然年过八旬,不过,每次社区有什么活动,张奶奶都是主角。

  除了社区里的选手,明天参加海选的还有三十多位来自大厂、下关、江宁等地的居民。

  社区歌王大赛将于月底进行决赛,十强选手均可获得由南京义乌小商品城提供的千元奖品一份。

  作者:朱海永/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