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浙江永嘉法院公开审理33名协警及1名民警遭袭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09:27 云南日报

  新华社温州12月15日电(记者汪林义)因老乡杨某在浙江永嘉一工厂洗澡时非正常死亡,胡方、李财发等数十人大闹该工厂不算,还用铁饼砸伤了前来处置的33名协警和1位民警。14日,浙江省永嘉县法院对此案进行了公开审理。

  2006年7月20日,浙江省永嘉县某减速机厂工人杨某在厂里洗澡时非正常死亡。7月22日下午,死者家属与厂里调解不成后,与胡方、李财发等数十名江西老乡将杨某的尸体抬
到厂里哭闹。当地派出所接警后组织警力到现场处置时,这些人突然拿起工厂院子里的铁饼疯狂砸向协警,造成33名协警被砸伤,另有一位民警也因遭到攻击受伤。

  当地公安部门随后出动大量警力,在现场抓获了胡方、李财发等6名主要肇事人。经法医鉴定,遇袭协警中有2名为轻伤,其余均为轻微伤。

  检察机关在法庭上提出,胡方、李财发等6名被告人伙同他人随意殴打他人,造成2人轻伤、32人轻微伤,情节恶劣,应以寻衅滋事罪追究刑事责任。法院当庭没有作出判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