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京大学生体检被告知活不过五年 悲观离校出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09:38 国际在线

  大学生体检被告知活不过5年离校出走

  在医院检查时被告知“脑中长瘤,活不过5年”,大二学生孟欣欣便悲观地离家出走。到昨日,他已10天未与家长和学校联系。凭着在银行取款的记录,家人得知他已来到福州,立马从南京赶到福州。

  昨日下午,在福州东方百货门口,三个大男人正举着寻人启事的牌子,他们已经找了两天,却没有任何线索。“我们也要工作,不能一直呆在这儿,所以希望大家能帮忙找找。”孟欣欣的父亲孟献文焦虑地告诉记者。

  据孟献文介绍,儿子是南京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大二的学生,今年20岁,4日从学校出走的。当时他留给班主任一封信,信中写道在医院检查时,医生说他脑中长瘤,活不过5年,他叫家长和老师不要去找他。“他从来都不旷课,也没有什么病史,老师说他在学校期间并未出现异常。”孟献文说。

  据孟欣欣的姐夫张德透露,现在唯一的线索就是,12月7日和12月8日孟欣欣在台江区和鼓楼区的农业银行分理处取过钱。“现在他的账户里已经没钱了,我们刚给他存了100元进去,看他什么时候再取钱,那样我们就能知道他在哪儿。”(记者谢永隆李剑准)

  来源:东南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