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爱在天地间救救孩子"募捐义演情动省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09:47 石家庄日报

  “救救孩子”募捐义演情动省城

  本报讯(记者王丽强)昨天晚上,“爱在天地间——救救孩子”大型募捐义演晚会在河北体育馆举行。中国红十字会会长彭珮云,省委副书记、代省长郭庚茂,省政协副主席孔小均,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冀纯堂,副市长王刚和省会群众观看了演出。

  宋祖英等著名演艺人士登台献艺,为我省430余名贫困农村白血病、先心病患儿呼唤爱心救助。

  今年11月,省红十字会在全省范围内启动了为农村贫困白血病、先心病患儿募捐活动。截至12月14日,全省募集捐款总数已达276.3万余元。目前,省、市红十字会仍在接收各界捐款。为了唤起更多的人奉献爱心,省红十字会专门组织了此次大规模募捐义演。

  演出在大型歌舞《爱在天地间》中拉开帷幕。台湾著名歌手陈明真先后演唱了《到哪里找这么好的人》和新歌《比寂寞善良》。在今年春节晚会一炮走红的唐山俏夕阳舞蹈队也来了!这次她们带来了新作《醉夕阳》,清新朴实的节目风格使在场观众耳目一新。红十字志愿者表演的两个小品,阐释了红十字精神的伟大。演出中间还穿插了对患病儿童及家长的现场采访,其情真切,令观者为之动容。最后,著名歌唱家宋祖英登台,一连演唱了《长大后我就成了你》、《东西南北兵》、《辣妹子》、《龙船调》和《爱我中华》五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把整台演出推向了高潮。上图为宋祖英演唱的《爱我中华》。

  本报记者陈军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