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千余公益岗位待你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09: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文艳)昨天上午,位于自强东路的劳动力市场里人头攒动,莲湖区公益性岗位大型招聘会在这里举行,600个岗位向下岗失业人员抛出了橄榄枝。

  原定9点开始的招聘会,8点多就已挤满了人,2000余名下岗失业人员在各个招聘单位前踊跃报名。此次招聘会有三大特点:一是此次招聘的600个岗位多为比较轻松的服务性质的工作,如计划招聘计划生育协管员107名、劳动保障协管员116名、社会治安员350名等。
二是此次招聘的条件比较宽,凡持有再就业优惠证的下岗失业人员都可以报名应聘。三此次招聘的人员待遇高,基本工资540元,浮动工资220元。惠民北坊等社区还有组织的举着牌子,排着长队,集体前来应聘。招聘会开始后仅一个多小时,各单位计划招聘的名额就已报名满了。

  又讯(通讯员魏强记者张文)为了更有效地帮助困难群体就业,12月14日阎良区将新开发的500个公益性岗位提供给低收入家庭。

  500个公益性岗位包括党政群机关的后(工)勤服务、市政公共设施维护保洁绿化、城市交通协管及社区管理服务等,主要面向零就业家庭成员、下岗失业人员中的4050人员、夫妻双方下岗或失业的人员、享受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的失业人员、单亲抚养未成年子女的人员、有劳动能力的残疾人及现役军人配偶、复转军人、军烈属等。公益性岗位优先提供给零就业家庭中有劳动能力的成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