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一女生弃学嫁给打工仔 被逼写下离婚申请(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10:02 国际在线

  ·深度专访·

  虽然前日陈二艳在父母的“监视”下,没有和记者以及丈夫胡忠奎说上多少话,但昨天上午,就在胡忠奎准备离开徐州时,他的电话竟然响了,而这个电话,就是陈二艳从家里打来的。

  随后,本报记者在电话中对陈二艳做了简短的采访。

  记:你昨天要和胡忠奎离婚,是真的吗?你如何看待你们的婚姻?

  陈:那不是的,当时他们(陈的父母)在,他们一直反对我们的。我当时不好说,我希望和他在一起。

  记:当初喜欢胡忠奎是一时冲动还是真心相爱?

  陈:我现在和当时的想法一样,如果是一时冲动,我就不会在他家呆那么久,即使回来,我也不会给他家打电话的。我们在一起,很开心的。

  记:你以前谈过恋爱吗?

  陈:谈过,就是读高中后不久,也是同学。觉得没多少意思,后来就分手了。

  记:听小胡说你出去打过工?(陈说,是的)那么为什么又回来读书呢?而现在又怎么想放弃读书呢?

  陈:我打工做了很多活,感受到打工的艰辛。我也知道他的辛苦。我觉得他人不错,就想和他在一起……我不是想退学,我是觉得我现在学的专业(小胡插话:说是常州某学院的机械专业),没什么前途……

  记:昨天你给我们说你回家后就没和小胡联系,实际上你们这两天一直在联系……

  陈:我当时是给父母撒谎。他们要是知道我一直和他联系,还不气死?

  记:你当时要回家,想到现在这种情况吗?

  陈:没有……

  记:回家后这么过的?父母把你关起来了吗?

  陈:前几天在姐姐家,后来就回家了。几乎天天他们都把门关了的……

  记:现在你们父母拒绝你们的关系,没安排你的将来?

  陈:我不知道,听他们说准备把我送去其他地方读书……

  记:你接下来打算这么办?

  陈:不知道。

  记:亲戚反对你们的事吗?

  陈:都反对吧?!

  胡:她的一位叔叔还可以,思想还开明。曾经给她父亲说喊让我们自己决定婚事

  记:小胡为什么能得到你的喜欢?

  陈:……他人很好,和在他一起很开心。我们还专门去做了一个光盘,专门刻录了我们的歌

  记:写了离婚申请书,现在担心吗?

  陈:……我现在就是给他打电话的,喊他回来,和我父亲在商量……

  记:你们以后这么办?

  陈:还没和父亲商量,现在我们是不能在一起……

  特别提醒:

  陈光平会喊胡忠奎回去吗?接下来,胡忠奎会有什么样的行动呢?一张“离婚申请书”就可以让棒打鸳鸯,让胡忠奎和陈二艳成为现代版“牛郎织女”吗?请明日继续关注本报后续报道。(本报记者 宋林风 摄影韩杰 徐州报道)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上一页] [1] [2] [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