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进货商人车站上厕所被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10:19 云南日报

  心急家属寻找证人 客运站称不知此事

  13日清晨,杜先生乘坐长途客车到昆明汽车客运站后,在上厕所的路上遭到4名手持木棒男子的洗劫,不仅被打伤,还被抢走8000元现金。

  杜先生上厕所遭抢劫

  昨日中午,记者看到了躺在病床上的杜先生,今年40岁的他从浙江到云南省元江哈尼族彝族傣族自治县做电器生意已经多年,经常往返于元江和昆明之间,这次是来昆明进货的,不料竟遭此横祸。

  他向记者讲述了被抢的过程:“前天清晨6点30分左右,我乘坐的客车驶进昆明汽车客运站里,车刚停稳,我和几个旅客赶紧下车找厕所,当时我身上带了8000多元现金,要到昆明进货,因怕车站后面的厕所不安全,就准备到车站前面的厕所上厕所。我独自走出50多米远后,突然冲来4名男子,大叫着‘拿钱来’。我不给钱,他们就打我,大约搏斗了10多分钟后,我实在打不过他们,腰部和右手挨了几棍棒,当场就疼得倒在地上。他们抢光我衬衣里的钱后,拔腿就跑了。我慢慢爬到街边,打了辆出租车到医院来医治。” 医生诊断,他的两根肋骨被打断,右手骨折,伤势严重。出租车送他到医院时,连话都说不出来,经过抢救和治疗后,他脱离生命危险。昨天,杜先生清醒过来后,其家属才向派出所报案。

  客运站不知道这件事

  据杜先生介绍,他被打的地点其实还在昆明汽车客运站里。杜先生的家属说:“车站里面有很多保安,在10多分钟的搏斗中,难道就没有一个保安或者旅客发现吗?”

  前日下午,昆明汽车客运站一名工作人员说:“我们也是今天才听说此事件的。目前北京路派出所已介入了此案的调查。令人感到有些奇怪的是,杜先生遭到抢劫的事情,车站里的保安并不知道,也没有接到市民的反映。因此事件只有等待警方的进一步调查。”

  为此,杜先生的家属希望有人站出来作证。

  左学佳(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